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英國)英國小學教師世界最年輕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06-25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141060/UK-primary-teachers-among-youngest-in-the-world.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的年度教育研究結果指出,英國有30.8%的小學教師年齡在30歲以下,而其他富裕國家的教師則多半年紀較長,兩者形成強烈對比。

2.除了小學教師外,英國中學教師也有類似情形,年齡低於40歲的中學教師約佔49%,而OECD會員國的平均值只有30%。

3.此一現象顯示,英國資深教師提早退休的人數不斷攀升,與工廠型態的考試目標制度(factory-style exam targets)、學生行為問題,以及退休金制度改革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