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英國)財政部預計削減教育經費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06-18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126757/Fears-over-childcare-as-Osborne-warns-of-cuts-to-education.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財政部長部George Osborne曾提出警告,表示英國需要"一個能夠負擔得起的教育系統,而目前財政部則正在各部會間尋求11.5億英鎊的經費,並期待教育部能釋出2億英鎊的教育預算。

2.儘管George Osborne早先已承諾保護學校的開支(免於被削減),但報導指出,受保護的部分只限於5歲至16歲的學生。亦即,諸如幼兒照護(childcare)、學前教育,以及後期教育(further education)等領域的教育經費可能會被削減。

3.為此,George Osborne在北愛爾蘭舉行的八國高峰會(G8)上演講,為削減教育和國防預算的政策提出辯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