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印尼)雅加達小學生全數通過國家考試

李明洋摘譯   

Jakarta Globe / 2013-06-08

原文網址: http://www.thejakartaglobe.com/news/every-jakarta-elementary-school-student-passes-national-exam/

重點摘譯:

1.雅加達教育局(the Jakarta Education Agency)宣佈,雅加達市區的所有小學生均已通過今年的國家考試,各科平均得分為7.68分,比去年的7.39分高出0.29分。

2. 雅加達教育局長Taufik Yudi Mulyanto表示,上個月大約有153000名學生參與包括印尼語、數學和科學等3個科目的國家考試,其中,全體學生在印尼語的平均得分為8.1,數學的平均得分為7.2,科學的平均得分為7.75。而一位來自雅加達西部Ipeka Puri小學的學生3個科目都拿到滿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