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安哥拉)安哥拉政府呼籲各大學共同參與熱帶疾病研究

俞昭銘摘譯   

Educationnews / 2013-06-14

原文網址: http://www.educationnews.com/2013/06/14/universities-called-to-participate-in-research-into-tropical-illnesses/

重點摘譯:

1.安哥拉國家健康部門(State of Health)秘書長Carlos Alberto Masseca週四"在被忽視的熱帶疾病(Neglected Tropical Diseases)"科學活動開幕式中呼籲區域合作,希冀主要研究人員和大學投注更多心力於研究工作。他並指出,該活動的目的在於將現有知識系統化,如此將有助於防治被忽視的熱帶疾病。

2.根據Carlos Alberto Masseca的說法,專家必需共同努力,透過科學計畫來對抗被忽視的熱帶疾病,藉此形成基礎科學知識,進而以更好的方式運用這些社會資源。他也表示,研究人員和大學仍需吸收更多的知識,以因應最大的挑戰,而安哥拉行政部門對於這些疾病及公眾健康問題乃極為關注。

3.第一次"國際熱帶疾病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opical Diseases)"係於1913年在英國倫敦舉辦,但是直到1988年才創建"國際熱帶疾病聯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Tropical Dise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