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紐西蘭)學校需要幫助學生為未來做準備

宋建興 / 摘譯

The Newzealand Herald / 2013-07-03

原文網址: http://www.nzherald.co.nz/education/news/article.cfm?c_id=35&objectid=10894583

重點摘譯:

1.紐西蘭教育審查局(The Education Review Office, ERO)在今天公布,針對74所中學所做的報告中表示,許多中學需要為學生畢業後的生涯做更多的準備。

2.該項報告指出,各所中學為學生未來所做的準備,存在著若干差異,其中有10所學校為個別學生的未來提供計畫,有38所部分提供計畫,另有23所只有限地提供計畫,而最後的3所沒有為學生提供計畫。

3.在ERO主管全國評估服務的Stephanie Greaney表示,該項報告的重要發現是,學生需要適合其未來的計畫,以有助於他們做出選擇。她說:"(目前我們)給予學生的課程是不夠的。...許多中學面臨的挑戰在於,需要有更多的創新去為全校的學生創造出符合其需求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