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英國)英國將實施全國小學生英數排名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3-07-17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184431/Parents-want-their-primary-age-children-to-be-ranked-ministers-say.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副首相Nick Clegg週三表示,有必要測驗孩子以瞭解他們從5歲(入學)到11歲即將進入中學的這段期間是否進步。

2.儘管教師工會表示,此舉將給年幼的孩童過大的壓力,不過,Nick Clegg表示,該資訊將私下提供給各校和家長,並非用來侮辱成就低下的學生。

3.按照該計畫,(政府當局)將針對全國11歲的學生,進行英語和數學成績的排名,此亦為小學教育改革中提升標準(raise the bar)的主要部分之一。這也是第一次,家長可以在子女進入中學之前,瞭解其子女的成績與其他孩子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