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英國)教師工會號召更多罷工

李明洋摘譯   

Socialist Worker / 2013-07-09

原文網址: http://www.socialistworker.co.uk/art/33829/Teaching+unions+set+to+call+more+walkouts

重點摘譯:

1.英國全國教師工會(NUT)在週四開會,敲定後續一系列的罷工日期,將聯合全國校長暨教師聯盟(NASUWT)一同為薪資、退休金和工作條件進行抗爭。

2.上個月,兩工會已在英格蘭西北部地區實施首波的罷工活動,並宣布將進一步在秋季以及11月依序實施區域性及全國性的罷工和遊行。

3.對此,NUT全國執行委員會(National excutive committee, NEC)成員Nick Grant表示:"教師因西北地區成功的實施罷工而受到鼓舞,而且也已舉行了許多場次的遊行。不過,大多數的工會成員都瞭解,為了扭轉國家的教育,我們必須比過去的任何時候都更艱辛地向政府抗爭。家長、工會成員和學生應該加入我們,為(擁有)良好的公立學校而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