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芬蘭)芬蘭國會議員關注瑞典的芬蘭語教學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3-06-25

原文網址: http://181.224.154.116/finland/finland-news/politics/6779-thors-concerned-over-finnish-teaching-in-sweden.html

重點摘譯:   

1.芬蘭的瑞典人民黨(Swedish People's Party)國會議員Astrid Thors敦促科學與教育部長(Minister of Science and Education),促進芬蘭語在瑞典的地位,因為有部分的瑞高等教育機構已經或即將禁止芬蘭語的教學。

2.Astrid Thors指出:"瑞典一直努力在住有大量使用芬蘭語居民的都市促進芬蘭語的地位。(如果)禁止使用芬蘭語教學,將對這個目標造成傷害,...沒有芬蘭語教學,那些城市的居民將無法繼續獲得芬蘭語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