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挪威)恐怖分子被踢出大學課程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3-11-29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no/20131121/breivik-drops-out-of-uni-courses

重點摘譯:

1.日前,挪威奧斯陸大學(University of Oslo)拒絕提供右翼極端恐怖份子Anders Breivik參與該校"基礎政治理論"、"國際政策"和"公共政策與管理"等3個科目的期末考。

2.由於Breivik沒有取得高中學歷,所以沒有資格獲得學位資格,只能獲得學分。然而,該校行政人員Claes表示,"因為他沒有參與考試,所以顯然不能獲得任何學分。"

3.早先,在Breivik向奧斯陸大學提出入學申請時,即在國際媒體上掀起了軒然大波,人們抨擊其在2011年涉及大屠殺事件,造成了77人死亡,應該取消其入學申請的資格。

4.當2012年進行審判時,法庭精神科醫師認為Breivik在青少年階段充分顯示出自戀人格特質,應該予以停學或禁止繼續升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