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新加坡)給學前教師短暫休息將有利於工作

李明洋摘譯

The Japan Times / 2013-11-04

原文網址: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singapore/short-breaks-could/873862.html#

重點摘譯:

1.新加坡"學前兒童訓練服務協會(Association of Early Childhood and Training Services, ASSETS)"週一早上在一項會議中建議,學前教育機構的營運者應考量,讓教師每工作四小時,即給予短暫的休息。

2.新加坡目前沒有任何規定,確保教師能在一天可能長達12小時的工作期間內(稍作)休息。該協會表示,15到20分鐘的休息,將有助於教師補充能量,保持警覺,更有利於照顧孩童,並確保安全的(學習)環境。

3.隸屬該協會成員的教育心理學家Lily Wong表示,教師可以休息,可以喝杯咖啡,可以閱讀報紙,或者,如果他們需要,甚至可以安心地小睡片刻。她指出,"教師在休息後,將重拾能量,且能確實照顧好孩童。我認為那對教師來說,是很重要的福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