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新加坡)強化學前代課教師培訓

李明洋摘譯
   
Chanel NewsAsia / 2013-11-20   

原文網址: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singapore/training-for-pre-school/892920.html

重點摘譯:

1.新加坡政府預計在2014年的六月,強化學前代課教師的訓練計畫,以緩解學前教育人力吃緊的狀況。

2.負責與新加坡勞動力發展局(Singapore Workforce Development Agency, WDA)和早期兒童發展局(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 ECDA)共同規劃該項計畫的全國職工總會種子學院(National Trades Union Congress' SEED Institute)表示,該計畫的目標在於協助受訓者針對幼兒的發展與學習提供更優質的照顧和支持。

3.截至目前,在113名參與今年七月開辦,歷時三週訓練課程的學員中,已有53名結業,並分發至12所學前學校服務。訓練課程包括如何照顧四歲前的幼兒,執行諸如餵食和如廁等工作,此外,也要進行三天的實習。

4.本月初,由於學前教育教師反應,每當教師生病、休假或研習時,即苦於找不到代課教師,而使得學前代課教師的議題受到重視。

5.有關該計畫的詳盡內容,將於2014年的三月公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