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英國)無預警督察制打擊學生不當行為

李明洋摘譯

2013-12-11 / The Telegraph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511288/Ofsted-schools-face-no-notice-inspections-in-behaviour-crackdown.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標準局(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Ofsted)表示,自2014年一月開始,當局將實施新的督察計畫,屆時將針對評等不佳及降級的公校進行無預警督察,以預防教師容忍學生在課堂上不當行為的發生。

2.當局透露,以往針對學生經常在課堂搗亂,對教師口出穢言,以及侮蔑校規的公校進行訪視前,皆會提前一天通知受訪學校,但新的措施將取消提先通知的作法,以遏止校方提早將行為不端的學生安排去參加校外教學,或賄賂彼等學生表現良好。

3.督導也會將重點放在學生的"文化素養和行為表現"上,以列入受訪學校的報告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