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英國)教育標準局長對工會抱怨予以抨擊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1-15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574176/Ofsted-chief-attacks-serial-complainers-in-teaching-unions.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標準局(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Ofsted)局長Michael Wilshaw在週三召開的北英格蘭教育會議(North of England Education Conference)上,對師資培育率下降提出警告,將之稱為"國家醜聞",並對教師工會"不斷的抱怨"予以抨擊。

2.他表示,教師(的不斷抱怨)是在拖垮專業,以及阻止成千上萬的高素質準教師加入教育行列。他認為教師工會不斷的抱怨使得教師這個行業給人一種很糟的印象,而對新進教師的加入產生傷害。

3.他指出,有高達4/10的新進教師在五年內離職,在短短的幾年內竟有如此多的(新進)教師離職,無疑浪費了數百萬納稅義務人的血汗錢,實在是國家醜聞。他警告,由於缺乏高品質的訓練,致使許多準教師的素質未能升任教師,儘管如此,仍有太多準教師被允許加入教師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