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芬蘭)芬蘭和愛沙尼亞教育部門協議合作

Finland Times / 2014-01-30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01/30/4509/Finland-agrees-with-Estonia-to-collaborate-in-education-sector

重點摘譯:

1.根據芬蘭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發布的新聞稿指出,芬蘭教育科學部(Ministery of Education and Science)部長Krista Kiuru和愛沙尼亞教育研究部(Ministery of Education and Research)部長Jaak Aaviksoo在週三達成協議,兩國將合作發展教育雲端服務系統,製作電子化教材及進行電子化學習。

2.該項協議的目的是讓兩國皆能透過雲端服務創造出教育學習的環境,並在該環境中利用數位化資料,找到學習和教學的新方法。

3.芬蘭教育科學部長Krista Kiuru表示,"我們特別希望將學校文化改變成更具學生導向,並且激勵和提升教師的教學,以著重學習過程中的成功經驗。...在過去幾年,愛沙尼亞不僅數位服務的能力大幅進步,而且教育品質和學生學習成就也都有顯著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