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澳大利亞)校長處理停學和退學更具彈性

李明洋摘譯
 
The Age / 2014-01-04
    
原文網址: http://www.theage.com.au/national/education/principals-win-power-to-suspend-20140104-30apy.html

重點摘譯:

1.澳大利亞教育部長Martin Dixon表示,在處分學生停學和退學上,將給予校長更多彈性和自主性。

2.根據教育部即將於三月一日實施最新規定和指引,學生得以被處以停學或退學的理由包括帶武器到校,做出具危險性的舉動,或做出對其他學生學習產生不利影響的行為。校長在裁決孩子停學之前無需邀集家長開會,只需一通電話即可。

3.Dixon表示,該規定最重要的部分是成立一個紀律和健康專家小組,可以在校長處理(停學和退學)的過程中給予支持。校長可以在任何階段徵詢專家小組的意見,並參考該小組的建議擬定對學生最好的處置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