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新加坡)更多學校在課堂上使用3D立體列印技術

李明洋摘譯   

Chanel NewsAsia / 2014-02-06   

原文網址: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singapore/more-schools-using-3d/982760.html

重點摘譯:

1.一名新加坡的業者估計,近兩年來,擁有3D立體印表機的學校數量已經增加到20所左右。

2.新加坡義安中學(Ngee Ann Secondary School)在去年八月以約2900新幣購買了一台3D立體印表機。該印表機不僅可以在學業上為學生提供協助外,教師也可藉由立體印表機從事更多活動,例如該校在去年的學校參觀日時,以該印表機印製諸如鑰匙環、戒指和哨子等紀念品。

3.新城中學(New Town Secondary School)是另一所剛採用3D列印技術的學校。該校在2013年12月以約7000新幣購買了一台3D立體印表機,並計畫從今年4月份開始,將該印表機運用於課堂上。

4.該校工藝科技部主任Alfred Goh表示,"教師可以印出氧分子和碳分子,然後...將它們放在一起,形成一氧化碳分子。我認為這將能提供學生視覺和觸覺的學習,是個很棒的視覺輔助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