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美國)佛州州長改變共同核心測驗的方向

李明洋摘譯

The Washington Post / 2013-09-23
  
原文網址: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blogs/answer-sheet/wp/2013/09/23/florida-governor-changes-direction-on-common-core-tests/

重點摘譯:

1.佛羅里達州州長Rick Scott週一指示教育委員會排除該州某個依照共同核心標準(Common Core)設置新考試標準的財團,他已規劃一個新的標準。

2.Scott致信給教育秘書長Arne Duncan,解釋與佛州兩個財團的其之一解除"為學院及生涯做準備的評量合作關係(Partnership for Assessment of Readiness for College and Careers, PARCC)"的理由,該財團係依照全國性的共同核心標準設計該州的高利害關係考試標準,並獲得聯邦政府3億5000萬的經費支助。信中,Scott對於Duncan插手干預佛州的教育事務予以譴責。

3.此外,Scott也致信該州教育委員主席,提出6項措施,並要求務須確保該州的教育水準。Scott預計提出數場公開聽證會,將聽證會的證詞做為修改該州於2010年所通過的共同核心標準之用。

4.近年來,大約有45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批准共同核心標準,不過現在有一些州正重新思考是(否該採用此標準)。歐巴馬政府向來是共同核心的最大支持者。

5.今年7月,佛州共和黨國會議員要求該州教育官員廢除PARCC,表示他們不希望該州的現行考試被那些評量所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