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英國)教育秘書長延長授課計畫遭受重創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2-13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637588/Michael-Goves-plans-for-longer-school-day-dealt-huge-blow.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秘書長Michael Gove企圖廢除原本針對教師授課、假期和時間運用所做的規定,並呼籲為教師訂定更長的授課時數和較短的假期。

2.按照Gove的計畫,他希望全國的學生都能擁有一個9或10小時的時間,從事諸如戲劇、樂團等一般私人家庭經常從事的活動。如此一來,就可以讓家長安心地去工作,並且省下安親費。

3.結果這樣的提議遭到學校審查機構(Schools Teachers' Review Body)的拒絕,也因此,使得原先的規定照舊,亦即教師每年的工作日數不得超過190天,1265小時,並且應該有10%的時間挪做備課和批改作業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