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英國)教育秘書長抨擊讓私校出身人士支配國家是浪費人才

李明洋摘譯
  
Telegraph / 2014-02-12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634721/Britain-wasting-talent-by-allowing-private-school-educated-to-dominate-says-Gove.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秘書長Michael Gove表示,英國讓私校教育出身的人支配著國家的政治、媒體和商業,是在"無可原諒地浪費人才。"

2.他指出,英國很窮,因為私校教育一面倒地由富人佔有。他表示,"我希望我們的公立學校能夠在平等的基礎上和私立學校競爭,使外來的訪問者無從區分兩者的差別。"

3.然而,Gove抨擊某些私立學校校長攻擊他的教育改革政策,企圖"將他們的學校保護在特權島上。...當然這項(改革)的企圖對某些私立學校構成了威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