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英國)數萬學生隨便選讀大學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3-30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universityeducation/10731709/Thousands-of-students-do-not-research-university-before-applying.html

重點摘譯:

1.一項由消費團體所做的調查發現,在向大學出申請之前,有1/4的學生並未參加大學參訪日(university open days),而有半數學生也沒有(針對所要修讀的大學課程)進行諮詢。

2.該調查指出,儘管目前每年學費,高達9000英鎊,為2012年的3倍,但仍有為數眾多的學生在選擇大學之前,根本沒有仔細研究,而在修讀課程時也是隨機選擇。

3.數據顯示,去年有26000名大學生輟學,原因通常都是因為選修不符合自己需求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