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英國)Gove把570所不合格小學轉型為學院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4-07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748091/Gove-570-failing-primary-schools-turned-into-academies.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書長Michael Gove堅持推行學院計畫,讓1983所小學脫離地方政府監管,其中包括570所被評定為不合格的學校,以解決其表現低落的問題。

2.根據最新的調查顯示,過去4年以來,已有570所被評定為不合格的小學,脫離地方議會的監管,轉而受到私人贊助;Gove認為,這將使在議會管理下掙扎的學校,加速閱讀(reding)、寫作(witing)和算術(arithmatic)程度的提升。

3.消息指出,已有1983所小學被評定為學院(譯者編:英國的學院學校大多為中學,但也有部分為小學),在短短的6個月以來,數量增加了1/4,影響範圍超過50萬名學生。數據顯示,目前全英格蘭的小學中,大約有12%轉型為學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