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芬蘭)教育及生活指南協助青年就學就業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05-13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05/13/6828/Guidebook-for-multicultural-youths-published

重點摘譯:

1.週一報導指出,一項由芬蘭經濟資訊辦公室(Economic Information Office)協同主持的"Samalle Viivalle計畫"出版了一本教育暨工作生活指南,旨在協助中學生為就學及就業做選擇。

2.該份刊物主要為年輕人介紹芬蘭的教育體系,以及闡述工作與生活的相關議題。

3.名為Selkokeskus的芬蘭易讀中心(Finnish Centre for Easy to Read)將該中心的標誌"Easy To Read"授予該份刊物,將譯成英語、瑞典文、閃米文、俄文和愛沙尼亞文等5種語言。

4.該份刊物的出版,將使年輕人更易於瞭解工作與生活關議題,對於近年來移民至芬蘭的家庭也非常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