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英國)政府要求學校加開數學課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5-15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834633/Teenagers-to-be-given-an-extra-maths-lesson-each-week.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部(Department for Education, DfE)表示,學校應該每週額外提供一堂數學課,為14到16歲的英格蘭(England)學生應考難度較高的新版"中等教育一般資格認證(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 GCSE)"做準備,並使其(數學成就)能趕上新加坡的學生。

2.政府預計將所有青少年學子納入該計畫,藉由每週數學科額外加課40分鐘的方式,使學生的數學成就能達到諸如香港和新加坡等遠東國家學生的水準。

3.此外,即將於2015年推出的新課綱也將把與經融相關的"實際生活問題"納入課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