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哥斯大黎加)哥斯大黎加學生援助非洲兒童

李明洋摘譯

The CostaRica News / 2014-05-21

原文網址: http://thecostaricanews.com/costa-rican-students-help-children-in-africa/20144

重點摘譯:

1.哥斯大黎加的Instituto de Psicopedagogia統合學校暨Colegio Isaac Martin高中(IPICIM)的學生,將與來自世界上其他學校的學生合作,捐出藝術作品,以援助非洲國家。

2.藝術作品將在5月底由全球聯盟(Global Coalition)所籌畫的年度拍賣會場上展出,今年的展售地點在紐約的Bethlehem中學。

3.在拍賣會場上籌措到的資金,將捐贈給烏干達的一所學校,為社區設立一座果園。

4.該拍賣會每年舉行一次,參展對象從小學到高中的學生,與會國則包括印度、俄羅斯、美國、巴西、瑞典和哥斯大黎加。

5.哥斯大黎加的IPICIM是一所涵蓋學前教育、小學和高中教育的學校,該校相當著重統合教育(integral education),致力於發展學生的嗜好和生活技能。學生將課業上學到的知能,透過專案計畫的方式,身體力行地向社會伸出援手,例如透過生態公園的專案計畫宣導節約用水的觀念。

6.這類型的活動讓我們知道,只要每大家共同合作,無論距離多遠或文化差異多大,都可以相互學習與分享,並為世界上需要幫助的地方提出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