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印尼)雅加達首長下令解除校長職務

李明洋摘譯

Jakarta Globe / 2014-05-07

原文網址: http://www.thejakartaglobe.com/news/jakarta/joko-fires-school-head-fatal-student-beating/

重點摘譯:

1.雅加達特區首長Joko Widodo已下令開除東雅加達市(East Jakarta)的一所公校校長,原因是本週稍早該校一名11歲學生被另一名學生毆打致死。

2.週二,Joko在受害者家中宣布"該校女校長Sri Hartini必須負責,我已下令開除她。"

3.對此,東雅加達市小學教育署(East Jakarta Primary Education Agency)署長Nasrudin表示,他將按照首長的指示採取行動,並指出,該名校長被解雇後,將可選擇繼續在該校擔任一般教師。他表示"她仍具有公務員的身分,但是不能擔任領導者的職務,..教育署將開會討論,並遵照總統的命令,因為只有教育署有權行使解僱或任命校長的職權。"Nasrudin並指出,所有雅加達的學校將以該案件為鑑。

4.東雅加達小學教育署已指示各校加強督導,尤其下課休息時間更要加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