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新加坡)新加坡教師世界最年輕

李明洋摘譯
   
The Straits Times / 2014-06-25
  
原文網址: http://www.straitstimes.com/news/singapore/more-singapore-stories/story/singapore-teachers-among-the-youngest-the-world-also-amo

重點摘譯:

1.根據最新的一項全球調查顯示,與世界其他國家教師平均年齡43歲相比,雖然新加坡33000名教師的平均年齡僅36歲,為世界最年輕,但這些教師均受過良好的師資訓培訓,擔任教職仍持續進修,且感覺受到社會重視。

2.五年一度的"教與學國際調查(Teaching and Learning International Survey, TALIS)於去年針對34個國家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新加坡教師位居最辛勤工作之列。來自159所中學,共計3109名新加坡教師在受訪中表示,他們每週平均工作48小時,足足高於全體受訪國家平均10個小時。

3.新加坡教師每週平均花費8小時在做課程計畫,9小時在批改作業和考卷,5小時在處理行政業務;全體受訪國家則平均每週花費7小時在做課程計畫,5小時在批改作業和考卷,3小時在處理行政業務。日本教師每週的工作時間最久,長達54小時,美國教師則工作45小時,澳大利亞則是43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