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以色列)達爾文理論納入中學課程

李明洋摘譯

The Jerusalem Post / 2014-06-01

原文網址: http://www.jpost.com/National-News/Evolution-of-education-Middle-schools-in-Israel-to-begin-teaching-Darwins-theory-355046

重點摘譯:

1.以色列教育專業委員會週日宣布,下學年開始,將把西方的進化論納入公立學校、公立宗教學校和阿拉伯學校的7至9年級課程。

2.該委員會主席Nava Ben-Zvi表示,"多年來,自從1980年代開始,進化論只在某些中學教授,端視教師在面臨這個嚴肅議題時的感受。"

3.直到目前為止,教育部還沒正式將達爾文的理論納入中學科學課程之中,只有少部分的高中學生在準備生物學畢業會考時,才會接觸該議題。

4.該委員會的決議是將進化論納入普通科學和科技課程之中。Ben-Zvi表示,研讀進化論是研讀生態學的基礎,可讓學生研究不同物種及個物種間的交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