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新加坡)教師認為調查數據低估實際工時

李明洋摘譯   

The Straits Times / 2014-06-27   

原文網址: http://www.straitstimes.com/news/singapore/education/story/48-hours-its-longer-that%E2%80%99-say-teachers-20140627

重點摘譯:

1.一項由總部設在巴黎的OECD所進行的國際調查顯示,新加坡教師的每週平均工時為48小時,然而,新加坡教師認為該數據過少。

2.根據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的記者訪問10名在職教師的結果顯示,每位教師都表示,該項數據沒有確實反映出他們平常一天(的作息)。

3.這些教師表示,學校從早上6點就開始,然後持續10到12個小時才結束,亦即一週至少工作50個小時。

4.這些時間大多花在教學,不過額外時間則是用來批改作業以及處理必要的行政業務,包括舉辦學校活動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