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新加坡)教部與學校合作解決校園性侵問題

李明洋摘譯

Chanel NewsAsia / 2014-07-07

原文網址: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singapore/moe-to-work-closely-with/1243190.html

重點摘譯:

1.週一,新加坡教育部長王瑞杰(Heng Swee Keat)在國會回覆議員針對近期內接連發生的校園性侵案件質詢時表示,教育部將與學校密切合作,以期解決教師侵害學生的問題。

2.王瑞杰表示,教育部希望在家長身上下功夫,讓他們協助子女在與同儕,尤其是青少年朋友相處時,能及時察覺問題,"我們將與新加坡作曲作詞家協會(Composers and Authors Society of Singapore, COMPASS)以及家長支持團體合作,一起努力。"

3.此外,王瑞杰指出,(目前)每一位初任教師都會有一位輔導教師,而學校裡每個層級的領導者也都會給予該名教師指導。"但我們會研究看看是否應該設立更正式的機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