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挪威)民眾對教師罷工意見參半

凃以霖摘譯

Norway Today / 2014-08-16

原文網址: http://www.norwaytoday.info/home_view.php?id=12322

重點摘譯:

1.根據挪威"世界潮流報(Verdens Gang, VG)"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有41.4%的挪威民眾對於下週即將發動罷工的教師不予贊同,但有45%的民眾則表示贊同,稍多於前者。至於13.6%的民眾則沒有表態。

2.由於挪威地方當局聯盟(Norwegian Association of Local and Regional Authorities, KS)在新合約的談判上,未能和教師工會達成協議,因此挪威碩士教師聯盟(Norwegian Association of Graduate Teachers)、全國學校聯盟(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和社區音樂家聯盟(Community Musicians' Association)等7800名左右的工會成員,將在下週四發起罷工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