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墨西哥)工會揚言開除報考評鑑考試教師

李明洋摘譯

2014-08-04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com.mx/index.php/nation-articulos/24758-CNTE-teachers-divided-on-test

重點摘譯

1.墨西哥"全國教育協調員(National Coordinator of Education Workers, CNTE)"的幹部提出建議,將前往墨西哥市參加教師評鑑考試,以取得教師職務的教師予以開除。

2.根據公立教育秘書處(Public Education Secretariat, SEP)所公布的資料顯示,幾天前,有868名來自米卻肯州(Michoacan)和瓦哈卡州(Oaxaca)的教師報考在墨西哥市舉行的考試,以謀求高中教職。官員表示,歡迎其他各州教師前往該州報考以確保教職,教育改革將克服阻礙,持續向前推進。

3.對此,CNTE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並且宣稱那些參與考試的教師將無法在米卻肯州任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