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丹麥)教部試圖恢復校園紀律

陳俊實摘譯

The Copenhagen Post / 2014-08-13

原文網址: http://cphpost.dk/news/danish-students-do-not-respect-their-teachers.10474.html

重點摘譯:

1.一項由Megafon公司旗下的TV2新聞所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有一半左右的受訪者表示,丹麥學生對教師不太尊重。

2.而根據TV2的報導,在教育部尚未公佈的一份報告中提到,要著重於恢復丹麥校園紀律及對教師的尊重。其次,該份報告上強調某些重點,例如學生的學業必須達到高目標,教師則是要持續針對學生的作業及能力給予回饋,並且在學期初,就要確保每位同學都很清楚了解班級規範。

3.該份尚未公布的報告係由教育部所委託的顧問團,在新教改政策實施後所進行,該份報告並指出,良好的班級經營是創造正向教育經驗的關鍵。

4.教育部長Christine Antorini在該份報告中提到,一個正向的學校環境,包括(正向的)課堂秩序,是讓學生擁有動機和機會去學習的必備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