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墨西哥)父親是家庭中最該為孩子遭霸凌負責

李明洋摘譯

2014-08-18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com.mx/index.php/sports-articulos/25276-Survey-Bullying-is-fathers-fault

重點摘譯

1.根據溝通策略委員會(Strategic Communication Committee, GCE)所做的調查發現,有高達57.8%的墨西哥人認為,父親是家庭中最應該為子女在校受到性騷擾或霸凌的事件負責。

2.該項調查係採電話訪問的方式進行,而根據蒐集自600位受訪民眾的資料發現,19.1%的受訪者認為,教師應該為校園霸凌負責,7.1%認為應該責備(霸凌)學生,而有4.6%認為應該由家庭負責,而有2.9%則認為應該責怪社會大眾,只有少數人認為應該由學校、教育當局和公立教育秘書處(Public Education Secretariat, SEP)負責。

3.受訪民眾表示,遭受霸凌者通常都是個性恬靜、害羞、體重過重、自信心低,以及自覺需要協助和弱小者。

4.該項調查也發現,霸凌事件的發生和社會階層、身心障礙、身體殘缺、行為、性格、膚色、受害者是否戴眼鏡或其他東西等因素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