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美國)德州教師尋求外界支援教學用品

李明洋摘譯

Education Week / 2014-08-25

原文網址: http://www.edweek.org/tm/articles/2014/08/25/texas-teachers-fill-classrooms-with-crowdfunding_ap.html

重點摘譯:

1.隨著新學期的到來,許多德州的學校教師仍缺少需要的簿本、計算機和清潔用品,而被迫透過網路尋求協助。

2.根據休斯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的報導,為數眾多的教師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尋求各界援助。一名任職於休斯頓KIPP高中(KIPP Houston high school)的教師請求外界捐款800元,以便能購買急救用品、手套和肥皂等實驗器材。另一名任職於休斯頓西北地區的教師則請求外界捐款,以購買簿本,目前業已募集到500美元的捐款。

3.此外,還有某些學校鼓勵教師向外界求援,以支應未被當局編入預算的教學計劃或教學用品的開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