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墨西哥)官員學者呼籲多元文化教育思潮

李明洋摘譯

2014-08-22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com.mx/index.php/mexico-articulos/25480-Legislators-call-for-multicultural-schools

重點摘譯

1.週四,墨西哥立法委員、聯邦官員和專家呼籲,支持高等教育的多元文化思潮,以促進社會的發展,以及減少社會的不平等。

2.擔任眾議院"社會研究暨輿論空間中心(Center of Social Studies and Public Opinion Spaces, CESOP)"主席的Alfonso de la Rosa Pelaez表示,根本辦法是尋找替代教育技術,增進教育水準,讓所有墨西哥人的教育都能提升到最高的程度。

3.公立教育秘書處(Public Education Secretariat, SEP)高等教育次長Fernando Serrano Migallon則表示,應該鼓勵教導學生多元文化的知識、價值和各種豐富的意涵,但必須尊重差異。

4.全國大學暨高等教育機構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秘書長Enrique Fernandez Fassnacht指出,所有的高等教育機構都必須推動多元文化思潮,以確保社會的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