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丹麥)教師對教改不表贊同

李明洋摘譯

The Copenhagen Post / 2014-08-04

原文網址: http://cphpost.dk/news/teachers-not-so-positive-about-school-reforms.10398.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只有1/5的家長對學校所進行的最新教改成效具有負面看法,然而,教師對此結果深表懷疑。

2.該項調查顯示,對較長的學校時間採正面看法的家長超過一半以上。

3.然而,丹麥教師工會理事長Anders Bondo Christensen不以為然,他表示,"這個改革所創造的是,沒有任何一份錢撥補給學校,以用在額外授課的時數上,...如果教了29個班,卻只有3或4小時的備課時間,實在很難看得出這個改革能讓教師之間產生讓人感到既新穎又興奮的合作。"他並指出,這些政客所實施的改革只考慮到量,卻不關心品質的部分,當改革的結果愈趨明顯時,家長就會改變他們的想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