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以色列)1800名國際學生回歸祖國讀高中

李明洋摘譯   

The Jerusalem Post / 2014-09-02

原文網址: http://www.jpost.com/Israel-News/1800-international-high-school-students-kick-off-new-school-year-in-Israel-374221

重點摘譯:

1.本週,約有1800名猶太青年從海外返回以色列,預計從2014學年度開始,就讀以色列的高中。

2.這些學生是為了響應以色列教育當局所推行的"農村教育暨青年移民計畫(Rural Education and Youth Immigration)",而返回以色列就讀高中。其中的1500名學生係參與"Na'ale計畫(亦即青年子女早於父母移民計畫)",其餘的300名學生則是參與"法國暨拉丁美洲研究計畫(French and Latin American study programs)。以色列當局將提供彼等學生就學資助。

3.該計畫執行長Benny Fisher在本古里安國際機場(Ben-Gurion Airport)向全體學生演講時指出:"你們非常勇敢地響應以色列復國計畫,返回以色列讀書。學校的教職員工將為你們提供任何的協助,讓你們有家的感覺,並在你們求學的過程中,提供你們協助。"

4.本次返回以色列求學的猶太學生係來自全世界43個國家,包括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南美家、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Moldova),以及首次參與的羅馬尼亞和芬蘭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