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澳大利亞)教育部預計提升托育費用

李明洋摘譯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 2014-12-28

原文網址: http://www.smh.com.au/federal-politics/political-news/childcare-fees-to-rise-by-30-per-cent-predicts-department-of-education-20141228-12el6o.html

重點摘譯:

1.針對澳大利亞教育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的規劃,托育費用將以每年增加7%的幅度,在4年後提升至30%。

2.對此,工黨發言人Kate Ellis表示,此舉將使得某些父母負擔不起托育費用,以及阻止母親進入職場工作。她並指出,反對黨支持針對這個部分進行改革,以提升托育的可接受性、可負擔性及品質。

3.在"兒童托育退稅(Child Care Rebate)"法令的規範下,為了讓兒童可以接受托育,提升托育機構的服務,並且讓父母得以到職場工作,接受訓練或繼續進修,目前澳大利亞的父母每年每名子女最多可獲得7500美元的托育退稅,退稅金額的50%不必調查家庭的經濟狀況。至於"兒童托育津貼(Child Care Benefit)"則必須符合家庭經濟收入低於10萬美元者,方可領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