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瑞士)蘇大假槍擊警報虛驚一場

陳俊實摘譯

The Local / 2014-12-04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ch/20141204/university-locks-down-over-false-shooting-alarm

重點摘譯:

1.週四,蘇黎世大學(Zurich university)因為一起假的校園槍擊事件啟動了安全警報,而約有5000名師生將自己反鎖在教室裡。

2.接獲警報後,約有100名警察前往該校藝術學院所在的托尼校區(Toni campus of Zurich University of the Arts, ZHdK),但調查的結果是,並沒有任何危險。

3.警方在聲明稿中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8:45分,安全警報響起,告知學生前往安全的地方躲避。

4.警方和目擊者表示,許多身著重裝備的人員在校園維持安全,並協助學生逃離危險區域。最後,警報在中午前解除,警方並請學生離開事發現場,方便調查事件的起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