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冰島)冰島接受慈善援助的人與日俱增

王天利摘譯

Iceland Review / 2014-12-27

原文網址: http://icelandreview.com/news/2014/12/27/more-and-more-people-accept-charity-iceland

重點摘譯:

1.根據雷克雅維克一名叫做Guerun Karlsog Helgudottir的牧師指稱,除了2008年以外,今年耶誕節前接受冰島國家教會(National Church of Iceland)捐助的人數,比起往年的人數多得多。

2.Guerun表示,在接受捐助的人士中,以身障人士為最大宗,他指出:"現在連領取最低工資的人也來尋求協助,他們之中有學生,也有來自直轄市缺乏援助的人。"

3.慈善機構Fjolskylduhjalp Islands 在今年耶誕節前提供食物給1400個左右的家庭。慈善機構贊助人Margret Hrafnsdottir表示,希望人們別羞於求助。

4.聖誕節前一週,就讀雷克雅維克附近Mosfellsbar地區Lagafellsskoli小學的學生向超市的顧客募集日用雜貨給無家可歸者。他們在兩小時內募集到的食品裝滿了74個袋子,然後把這些食品交給Dagsetrie地區的Eyjarsloe庇護所。這是該校學生連續兩年的慈善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