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新加坡)當局挹注資金促進創新教育

陳俊實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12-05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12/05/12195/Singapore-to-launch-fund-on-innovative-teaching,-learning

重點摘譯:

1.週四,新加坡教育部長王瑞杰(Heng Swee Keat)宣布,新加坡將會挹注上億新幣(相當於7600萬美元)成立一個研究機構,專門針對高等教育的創新教學與學習進行研究。

2.王瑞杰出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的校際會議時表示,這些資金將用於徵聘高等教育研究機構的研究人員。

3.由於這筆資金的挹注,新加坡教育部將促進學前教育至高等教育各教育階段的創新研究教學與學習。

4.王瑞杰指出,創新教育是幫助國人啟發潛能的關鍵,讓國人"在學習中學習,藉由嘗試各種新的方式,並且通過嚴格的評估並結合有效的方法,整合出一個連貫的方式,我們可以做出有意義的創新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