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丹麥)效法瑞典改善曠課現象

陳俊實摘譯

Ice News / 2014-12-04

原文網址: http://www.icenews.is/2014/12/04/clever-schools-catching-danish-absentees-via-by-sms/

重點摘譯:

1.有鑑於鄰國瑞典(Sweden)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有效地降低逃學人數,丹麥許多學校在學生曠課時,也將發送簡訊通知學生的家長。

2.丹麥霍爾拜克自治市(Holbaek Municipality)的學校以發簡訊的方式,通知曠課學生的家長;克厄(Koge)和科靈(Kolding)地區的學校表示,過去採取此種方式已有效降低學生曠課的比率。

3.任職於克厄地區赫福爾格學校(Herfolge School)的教師Soren Kokholm表示,當學生的缺席率過高時,學校將會發送簡訊給家長,而自從該校採用了此法後,學生缺席的比率在三個月內就下降了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