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哥斯大黎加)警方突襲語言學校查核移民狀況

李明洋摘譯

2015-02-27 / The Tico Times

原文網址: http://www.ticotimes.net/2015/02/27/immigration-police-raid-language-school

重點摘譯

1.週四早上,哥斯大黎加移民警察突襲語言學校Maximo NIVEL位在聖佩德羅(San Pedro)的辦公室,針對15名人士的身分進行查核。

2.移民警察係在早上11:45進入該校辦事處。當局表示,該辦事處裡有35名隸屬於美國、英國、加拿大、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巴拿馬和尼加拉瓜的人士,其中有部分人士未能立刻證實其移民身分,有些則表示是以英語志工的身分,以交換學習西班牙課程的機會。

3.對此,該校負責人Ken Jones表示,警方的突襲行動是錯誤的,該校也沒有學生或員工被警方拘留,而且校方的委任律師相當配合當局。

4.Maximo NIVEL系以營利為主的學校,在哥斯大黎加、祕魯、瓜地馬拉和美國邁阿密等地設校。該校在官網及臉書(Facebook)上標榜著,該校教師為來自於美國、英國、加拿大和南非等英語系國家的合格教師。2007年,該校在哥斯大黎加設校營運至今,共有145名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