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英國)自民黨主席承諾向下延伸免費教育

李明洋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5-02-19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1422103/Nick-Clegg-pledges-free-early-years-education-for-all.html

重點摘譯:

1.今天,英國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s)主席Nick Clegg在倫敦舉行的演講中提到,該黨預計提供家有9個月大至2歲幼兒的上班父母,每週15小時的免費托育服務。

2.在演講中,Clegg還提到該黨先前所做的承諾,包括提高弱勢家庭兒童的早期教育資助經費,以及延伸免費早期教育。

3.目前,英格蘭3歲和4歲的幼童均享有每週15小時免費的早期教育服務,貧困家庭則可向下延伸至2歲。不過,Clegg則表示,該黨將提供家有2歲幼童的家庭,每週15小時的免費早期教育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