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以色列)教師工會堅持取消校外教學活動

李明洋摘譯

The Jerusalem Post / 2015-03-01

原文網址: http://www.jpost.com/Israel-News/Secondary-Teachers-Association-renews-sanctions-cancelling-all-school-field-trips-392620

重點摘譯:

1.週日,以色列中等學校教師協會(Secondary School Teachers Association)再次發起罷工,取消了整年度全部的班級旅遊和校外教學活動。

2.早在今年1月份,該組織即宣布盡力向教育部施壓,使其同意教師沒有義務為學生的校外旅遊安全負責。然而,由於教育部並未允諾該項要求,因此該組織在上週宣布,自2015年的3月1日開始再次發起罷工。

3.為因應教師工會取消校外教學的作法,全國學生會(National Student Council)乃在1月份時,發起了一場為期3天的罷工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