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丹麥)性學專家呼籲學校讓學生看色情片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3-03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dk/20150303/denmark-may-introduce-porn-to-public-schools

重點摘譯:

1.丹麥奧爾堡大學(Aalborg University)性學教授Christian Graugaard呼籲公立學校讓學生看色情片,以便教導學生區分真實生活的性行為和網路上不切實際的性行為兩者間的差異。

2.有鑒於研究顯示,北歐國家有高達99%的男孩和86%的女孩曾看過色情片,Graugaard表示,學校協助青少年瞭解他們在網路上看到的性行為不同於真實生活中的性行為。

3.丹麥政府在1967年解除色情影片的禁令,並在1969年成為世界上首先讓色情影片完全合法的國家。如今,色情片在丹麥仍居主流地位,根據去年10月份的一項調查顯示,丹麥有高達3/4的男性和1/3的女性會看色情片。

4.除了丹麥,英國和瑞典也正在醞釀將色情片引進校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