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美國)伊州將全面實施新標準化測驗

李明洋摘譯

SJR / 2015-03-03

原文網址: http://www.sj-r.com/article/20150303/NEWS/150309864/0/SEARCH

重點摘譯:

1.週一,伊利諾州教育委員會(Illinois State Board of Education)宣布,為合乎新的學習標準的要求,該州3年級至8年級全體學生及部分高中生,將於下週接受名為"升學和就業準備合作評量(Partnership for Assessment of Readiness for College and Career, PARCC)"的新測驗。

2.早先,該州規模最大的學區芝加哥公立學校學區(Chicago Public Schools, CPS)的官員表示,他們不打算讓該學區大多數的學生參與該測驗,但是週一卻改口表示,將讓該學區23萬名符合條件的學生接受該測驗。

3.上週五,伊利諾州教育委員會才對芝加哥公立學校學區提出警告,表示若不配合實施,將會扣留其高達14億美元的經費。對此,芝加哥公立學校學區執行長Barbara Byrd-Bennett表示,雖然她不認為該測驗會帶給學生最大的利益,但若不配合實施,將可能喪失數百萬美元的經費。

4.芝加哥教師工會(Chicago Teachers Union)和家長團體均反對過度重視考試的政策,並設法告知父母不讓子女參與該項測驗。

5.伊利諾伊州教育委員會在最新發布的新聞稿中指出,PARCC係用以取代"伊利諾伊州標準成就測驗(Illinois Standards Achievement Test)和"大草原州成就考試(Prairie State Achievement Examination)"。該委員會表示,PARCC在去年春天接受過11萬1000名該州學生和10多萬名14個州及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學生的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