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加拿大)約克大學教學助理發起罷工

李明洋摘譯

Toronto Sun / 2015-03-03

原文網址: http://www.torontosun.com/2015/03/03/york-university-teaching-assistants-on-strike

重點摘譯:

1.週二,有將近4000名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的教學助理、約聘職員和研究生助理發起罷工,迫使該校停課。

2.教師工會成員要求該校加薪3%,以及改善工作安全保障條件,因而拒絕了該校最新提出加薪1.5%的合約內容。

3.工會理事長Faiz Ahmed表示,工會成員要求複數年的合約,薪資則是次要議題。他指出,該校(約聘)職員一學期簽約一次,使得他們無法做長遠的規劃,以至於影響教育品質。"我們希望學生和家長知道,我們是為他們的教育品質奮鬥。"

4.該校校長Mamdouh Shoukri在新聞稿上表示,學校希望重回談判桌,但截至週二為止,沒有任何開會的進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