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德國)幼兒園森林旅遊因狼而取消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4-22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de/20150422/kids-school-trip-cancelled-over-wolf-fears

重點摘譯:

1.德國下薩克森州(Lower Saxony)的幼兒園原本預計舉辦森林旅遊,但因家長擔憂孩童會被狼攻擊,因而取消行程。

2.在春夏之交的假期,幼兒園的60名孩童原本預計參加已有20年歷史的14天"森林週"旅遊,但根據報導,今年有人在鎮上的公園目擊到狼,因而促使該項行程被迫取消。

3.幼兒園負責人Martina Dahms表示,"孩子們都感到很難過,他們非常期待能夠參與森林週的旅行。...人們應該學習如何應對狼,而狼也會做同樣的事,但目此時此刻卻行不通,(因為)人們感到不安全。"

4.地方上的狼專家Ralf Neumann則指出,雖然他了解人們懼怕狼的心理,但沒有理由取消孩童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