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加拿大)保守團體抗議安省性教育新課程

李明洋摘譯

CTV/ 2015-04-14

原文網址: http://toronto.ctvnews.ca/protesters-accuse-province-of-failing-to-consult-parents-on-sex-ed-curriculum-1.2326579

重點摘譯:

1.週四,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數千名抗議者聚集在立法機關外面,而隸屬於自由黨的安大略省教育廳長Liz Sandals則表示,保守團體大肆抨擊該省最新推出的性別教育課程。

2.早在二月份,即有數百名抗議者上街遊行,到了四月份,遊行民眾則已增加到數千名。且抗議群眾多半為保守派人士。

3.根據新修訂的版本內容,3年級的課程將納入同性關係,青春期的內容將從5年級提前至4年級出現,手淫和性別(傾向的)表達將出現於6年級,4年級以上的課程也將納入了更多網路霸凌的相關內容,而性行為的部分則將在7年級的課程中出現。

4.抗議團體認為,新修訂的課程內容對孩子來說,有些關於同性關係和性別差異的內容也不適合孩童,而在沒有充分協商之前,家長對於課程將保持一貫的態度。

5.該省性教育課程最近一次修訂於1988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